禁奶月

待整理骸云文推荐(KUSO 甜文篇)

黑白分之一:

六道恭弥的日记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六道家的生活


 


 


骸云小剧场一、从69到18的距离


 


 


【语C记录】凤梨和小麻雀的日常生活(有少量借鉴,缓慢更新~)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郎君夸耀战(6918+8059)


 


 


【骸云】我是如何发现他们的JQ的


 


 


【骸云】家庭事件簿


 


 


[6918]喵咪宝贝


 


 


咪 by 岱


 


 


骸云版睡美人


 


 


【原创】骸云欢乐短文集|不定期更新|by娄凰


 


 


【骸云】蔓延至今不曾遗忘在时光长河


 


 


两对情人两威武 By:末玄子


 


 


骸云结婚3部曲【BY:金小妖】


骸云结婚全记录DVD》之《当众人收到骸云的结婚请柬时的反应


 


 


178衍生  爷爷奶奶的重逢(连名字都那麼EG……


 


 


云雀恭弥的青春期(骸云) 作者:玖葵


 


 


【尼玛】One Night Star


 


眼神清冽锋利,好像可以驱散所有的迷雾。 


“哪有啦我只是想来看看恭弥嘛……对不起是我不好请不要抄拐子……”够了够了,云雀你要不要这么可爱啊!引祸上身可不是我的错哦! 


黑发少年继续拿起笔,一张一张批改文件。 


眼神坚定不曾动摇。 


印象中云雀做事情似乎从来都是认真严谨,眼睛里很少流露出其他的东西。那家伙是出人意料的认真派啊。和自己完全不同的类型。 


长久的沉默。 


过了一会儿,云雀缓缓开口:“我还有一会儿,在那之前,你可以再睡一阵子。” 


“……”很明显没反应过来,愣了一下后满脸带笑地问,“哦呀?这么体贴?……不过呢……也没有那个必要了。” 


“随你便。” 


“说起来,这是……邀请?” 


邀你妈个头。 


委员长满脸鄙视,懒得理他,只是站起身,抱起厚厚一摞文件,走过去使劲摁在骸脑袋上,“没事情做那就帮我改文件,就当是抵消报酬。” 


骸努力支起身子顶住头顶的文件,用手扶稳后拿下来,眨眨眼睛,“报酬?” 


“……那个沙发,坐一次150日元。”(注①) 


喂喂你这家伙!是要杀人吗?!接待室的沙发坐一坐还要居然收钱的吗?!是在故意针对我吧!不要嚣张喔你个笨蛋! 


——明明心里高兴得要命。 


好啦好啦帮你改就是了,想要人帮忙还要拐弯抹角的家伙! 


 


 


樱与水下世界


 


 


【骸云】破碎美人鱼


 


 


[家教]小麻雀的生日蛋糕(骸云)


 


 


一天是永恒的缩影


 


一只、两只……十只、二十只……数不清了。眼前的一片黄色替代了树的绿茵,遮盖了天的蔚蓝,在半空中盘旋、舞蹈、呐喊。它们的主人、它们服务的对象世上仅且一人——云雀恭弥,彭格列最强的男人,钟爱小型动物的男人。


“复制版云豆?”刚开始时云雀看得目瞪口呆,反应过后,他就仅仅想到这五个字。


眼前所见到的一片黄色,分明就是与云豆样貌一模一样的圆咕噜黄鸟……除非他眼残。


“大概算是吧?因为之前听说你的那只云豆……升了天,所以就突发奇想,送你份礼物以示慰问。记得吗?云豆的出生地。你抢去云豆当宠物的地点在这儿,所以理所当然地,这儿就是云豆的重生之地。”骸拾起纸笔,继续奋笔写道。难怪一副神秘兮兮的模样。“这是幻术?”云雀抬头凝视上空的复制版云豆,不太想相信。


“难不成我还到处抓一堆黄澄澄的鸟饲养供奉?放心,虽然目前的六道骸还不完整,可这种幻术撑一个小时没问题。”骸痞痞地笑道,好像这种程度的幻术简直小菜一碟似的。但事实如何,他本人才最清楚。而接不接受,那就是云雀自己的问题了。


“你不认为这是对死者的亵渎?你觉得这些鸟可以代替云豆,懂得唱并盛校歌?你听着这些鸟一直在耳边吵嚷,不烦?”云雀转过身子,面无表情地一连逼问骸好几个问题。害得骸开始心虚、忐忑。实际上,确实好烦,并且幻觉毕竟是幻觉,跟真物压根无法比较。


“轰”的一声,半空盘旋的黄色胖鸟猛地消失了,周围的空间似乎变得宽阔,可事实和刚才看到的一样,根本没变过。骸解除了幻术,他认为再撑下去也没意思,于是他自动解除幻术。那么接下来……


“既然十年前的事还没解决完,那就继续吧,反正时间还早。”在哪儿结怨,在哪儿解怨;在哪儿结缘,在哪儿圆缘。黑曜公园,是一切羁绊的开始,那作为结束点,最适合不过。


差不多一个小时过去,骸已经出了一身汗,而云雀也不例外。他们两人背靠背坐到了阶梯上喘息,一身兴奋的热潮尚不能退却。可骸累了,拜别的时间也到了。由于云雀必须今晚前赶回新加坡,所以他不能和骸一起回意大利。但骸还是笑了,笑得很满意、很兴奋。


去并盛、买寿司、做表演还不如一场激烈的决斗来得有趣、有意义。估计错误了,简直大、错、特、错了。六道骸是谁?云雀恭弥是谁?不输给任何人,以独有的姿态位居上座、桀骜不驯的野兽啊!为了所谓的安慰,为了所谓的新意而拔掉自己的尖牙,当个完全陌生的温顺宠物,这选择明智与否,答案似乎呼之欲出。


“你可别再做回今天的自己,我的心理承受能力不强……在我的眼中,你永远都是个强者,强得不被任何事物所绊倒,强到不会耍花样、搞恶作剧……所以我才会上当受骗。”想起刚才的事,骸不禁无奈地苦笑。不过这世界上好像有“人不可貌相”的说法呢。


“在我的眼里,六道骸不是那种废话连篇的唠叨大叔。”云雀直言不讳,全然不顾及骸听了究竟会怎么想。因为他知道,无论怎样想,他都不会变得消极、自卑,甚至心伤。


接着骸跟云雀便一句接着一句地相互对骂起来,当然骸用写的,效果自然稍逊。不久后他们便停了下来,理由很简单——狱寺来了。狱寺来了就相当于回意大利的时间了,9月9日的庆祝日亦将落下帷幕。


 


 


【危险共处一室 骸云6918】


 


 


骸云短篇集__BY:¨六道骸


 


 


【无水完结正序版】骸云家的那些事儿(短篇合集,20正篇+2番外)作者:zz1219


 


 


如果你不愿意嫁给我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娶了你 by 梦见ragnarok


 


 


没有结束的不叫故事(骸云演员)


 


 


[家教初代]你们,铐杀!作者:烟花末夕颜


 


 


家教穿成云雀的那些日子作者:腐朽成骸


 


 


【骸云_山狱】腐了天下


 


 


Another World(骸云/生子)》裴休斯


 


 


所谓调查报告 



评论

热度(16)